close

我可以忍受你吃素,但我不能忍受你要我吃素

 

我可以忍受你發揚上帝,但我不能忍受你要我崇拜上帝

 

我可以忍受你的思想,但我不能忍受你要我認同它

 

 

如果要我相信你,可以;那麼請用的的思想,撼動我的心志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Min 於2011年3月5日上小便時想到的超強哲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