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長一段時間了......

最近只要一閒下來,不論是坐著、躺著、站著,

都會想到很多事情。

也因為這樣,好幾天沒能早些時間入睡,

往往是躺到床上後,無盡的思緒一擁而上,

任它侵蝕我的每個神經。

很無奈,

也更無所從。

 

歸──

回去的路在哪?

我也不知道。

愈來愈感到無力。

 

從前老是什麼都想爭,

爭鋒頭、爭的別人的目光;

現在呢?

到底怎樣的原因,使我失去了動力?

自己究竟怎麼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,真的不知道。

 

告訴我,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